下午茶10款點心自由組合

2021060217:04


Hello 大家好

又是我Edo呀

近來無法去外地旅行

但大家都想在港都找到放假的感覺

不少人去會酒店下午茶

指的是英式下午茶

但老實說試過很多都

中伏了

所以我今次特別想介紹

這個下午茶給大家

推薦閱讀:大家樂下午茶

位於尖沙咀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The  Lounge

因為真心覺得好

主要會以環境、食物和服務來看看

首先是環境方面

亦都是我個人很注意的

The Lounge位於酒店M樓

即是入門口直望就見到

高了半層的位置

第一眼會被右邊一整排的落地玻璃吸引

樓底很高 自然光線充足

雖然地方不算很大 但很有空間感

加上八成都是梳化座位 

而且相隔很遠 

唯一差了一點是窗外沒有太多景色

主要對著馬路和一些樹

但整體環境是非常舒適的

第二點 也是最最最重要的

幾靚的環境 食物難吃都沒有用

封面說了有10款點心

可以讓客人自由組合

即是如果有某些食物你不喜歡

或者其中有再想吃多件的點心

都可以自己選擇

總之每人可以選擇11件點心

而我今次就每樣都點了

幫大家試試味道

首先試試英式鬆餅

個人覺得它是英式下午茶的靈魂

上枱時是熱的

很香牛油味 也很鬆

搽忌廉或者果醬都幾好

唯獨只有原味

其實我想吃多幾件

然後到鹹食點心

合共有五款

服務員特別提醒這最好熱吃

對!是鮑魚

鮑魚雞肉撻

整個下午茶突然感覺高級了

味道方面 鮑魚很淋很入味

和雞肉很夾

總之就很好吃

另外四款鹹食中

除了醬燒吞拿魚

我個人不是太懂得欣賞

其餘香草三文魚配酸忌廉

西班牙風乾火腿伴蜜瓜

是日精選吞拿魚三文治

3款味道都不錯

然後甜品方面亦都有五款

排名不分先後包括

柚子撻 綠茶蛋白卷蛋糕 

意大利芝士蛋糕

合桃拿破崙

和藍莓乳酪慕絲

個人特別喜歡它的意大利芝士蛋糕

酒味很香濃

蛋糕質感濕潤 

另外綠茶蛋白卷蛋糕都很好吃

綠茶味很濃 忌廉幼滑


不過另一方面 

柚子撻比想像中酸很多

估計不是人人都會喜歡

整體甜點鹹食都水準不錯

最後要說說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例如當天主動幫忙拍照

而且是多角度的拍了很多張

又會主動提問是否要加熱水

各方面都感受到他們很細心

整體加了很多分

最後是價錢部份


以上全部的食物

兩位收費是$438

另收加一服務費

 包括兩杯$68冷熱飲品

詳細收費我會寫在影片下方的資訊處

每次我都將餐廳資料價錢

寫在影片下面的資訊處

但仍然會有網友留言問我

不過不要緊

只要你訂閱我的頻道

和按下小鈴鐺

每次我有新片

你都可以第一時間看到

感謝你觀到這裡

如果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記得讚好及分享



  推薦相關文章: